2024/113研究所考試時間整理-考衝表

2024/113研究所考試時間/考衝表
大碩研究所補習班, 大碩補習班, 大碩補習班諮詢, 研究所講座, 研究所補習班, 大碩課程試聽,大碩預約,研究所簡章,研究所考試,研究所入學,研究所報名
研究所考試時間陸續出來囉!相信很多同學不只想報名一間研究所吧 ! 研究所考試時間相當重要,更尤其如果考試撞期,就必須做出一些取捨了!小編幫大家整理了研究所考衝表,趕快開始好好規劃吧!
研究所考試,研究所,考試時間,研究所考試時間,2024研究所考試時間,113研究所考試時間


首先要先向大家解釋考衝表的用法:

1.方便查看考試日期衝突
學校公告的研究所考試時間有的是一天,有的是兩天,甚至有些會為期1-3天,所以同學們在看完考衝表以後,必須去查詢自己想要報考的研究所科系『正確筆試日期』才行喔!特別需要注意的是,同學在翻閱研究所考試簡章查詢系所考試日期要記得翻到各系所的考試時間,如果還是找不到考試日期,可以再往後翻看看附件的地方哦~


2.方便安排準備的順序
相信有些同學會前往其他縣市考試,這時候同學需要事先安排預定的住處等等;另外也方便同學在考前的考科複習順序安排!

👇2024/113研究所考衝表分析👇

從2024/113研究所考試時間來看,台大將在2/3-2/4筆試,同學報名前要先看注意報考系所的考試時間,以不撞期為優先,還要留意交通時間喔!後續更多學校考試簡章公告,小編持續幫大家更新:
👉2024/113國立科技大學研究所考試時間
(陸續更新中)
👍考前最後衝刺一波:立即諮詢研究所考試準備

還不知道台聯大?
台聯大是多所學校一起聯合招生的概念,參與台聯大的學校有:中央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陽明大學四所大學,而參予聯招的系所則分別為電類、物理類、化學類、認知神經類、文化研究類五類研究所(聯招的好處在於只需要繳一次報名費、考一次試)。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