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研究所補習班推薦,大碩完整課程規畫讓你高分上榜目標研究所!

大碩研究所補習班, 大碩補習班, 大碩補習班諮詢, 研究所講座, 研究所補習班, 研究所補習班推薦,

2024研究所補習班,大碩完整課程規劃

💥春季班先修課程
經過多年授課經驗專業師資分析,許多學生在準備研究所的時候都覺得自己的觀念已經建構完全,但當寫考古題或是看到較為靈活的考題時,許多同學都抓不到解題方向,甚至有寫同學會不清楚自己錯在哪裡!

而春季班的重點著重在於課程的先修與基礎觀念建立, 讓學員清楚了解『考科方向』並抓住整個考科的『重點架構』,緊接著幫助學員把『基礎觀念建立完善』!如此一來往後上正課的過程中就能更加理解課程內容,也會吸收得更完全喔!


💥暑期班正課
暑期班常被學生稱為『正課』或是『密集班』,利用暑假約兩個月的時間將研究所筆試的主要範圍課程上完,過程中搭配教材中的習題與歷屆經典考古題練習,讓學生能將學習到的理論實際應用在解題上。暑期班主要幫助學員『穩固基礎』,並『深入完整的課程內容』,此時的上課節奏較春季先修班步調快,內容也相較完整,同時課堂中根據不同的師資會搭配不同的作業或小考!將暑期班上完後學生會有功力大增的實際感受。

💥秋季班補強
常見的秋季班有兩種型態,第一種課程規劃型態以單元式的上課方式為主,主要著重在觀念與基礎的建立,適合大二、大三學生加強學校的學科成績或是提早準備研究所筆試科目的課程選擇。第二種課程規劃型態是以題型/考古題演練、進階單元補充的形式為主,協助即將參加研究所一般生筆試的學生加強解題技巧、進階理論與較為冷門的理論與題型補充,幫助學生掌握致勝的關鍵。

💥題庫班
被稱為最後一哩路的題庫班,通常開課時間約在10~11月,各科授課老師利用1~2個月的時間帶著學生解析大量的歷屆考古題,傳授解題的技巧與方法,同時利用小考、模擬考等高頻率的實際訓練,實戰的經驗、改善解題的盲點。由於題庫班的高強度解題與串聯各單元章節的學習,讓學生在短期內掌握考試重點、增進解題技巧與速度,在最後關鍵階段全力衝刺。

👌更多資訊與諮詢
研究所最新消息都在這裡找的到!
大碩小子blog
大碩粉絲團

👌課程規劃、考研究所準備通通在講座聽的到!
全國大碩據點查詢

➤ 防疫措施,大碩不鬆懈
疫情持續變動,若不想外出、至門市據點諮詢、上課。
大碩也提供雲端課程,讓同學可在家安心學習!
課程諮詢顧問會先用電話與同學聯絡,也可在備註地方留下line id,顧問將直接加同學好友,避免外出到現場的疑慮。

大碩所有據點都落實量體溫、戴口罩、定期消毒等防疫作業,也請同學注意自身防疫工作,祝同學們都健康,一起度過疫情危機。

立即諮詢 》
↓↓立即預約諮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