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清大/交大資工所推甄|甄戰一對一授課,研究所備審這樣做

研究所推甄書審準備需要補習嗎?

研究所推甄台大/清大/交大資工所,研究所補習,推甄補習
研究所推甄書審準備需要補習嗎?
其實這件事從來都沒有一個正確答案,只是看同學有沒有這項需求,如果自己準備就可以上榜,那當然沒有必要花錢補習!
小編這邊是告訴同學,大碩、甄戰在同學準備研究所書審時,可以提供你什麼樣的幫助。
謝同學就是靠著大碩研究所推甄輔導顧問協助,完善了備審資料,成功在推甄階段就一口氣上榜台大資工所、清大資工所、陽明交大資工所
或許你也有和他一樣的問題,可以讓大碩與甄戰幫你解決!
❚ 研究所推甄簡章下載│考試時間/口試入學/放榜日期一次看
❚ 研究所推甄熱門校系排名,哪間學校最多人報名?

大碩學員:謝O玉
研究所推甄上榜
台灣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清華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甲組
陽明交通大學 資訊科學與工程研究所甲組、智能系統研究所丙組

🏆 大學考試缺乏準備書審經驗

我在大學時期有維持一定的成績,便決定報名研究所推甄,因為我們是系上第一屆,沒有學長姐的推甄經驗可以參考,因此向外尋找推甄方面的補習課程。
大碩有到學校舉辦考研講座,有提供推甄諮詢、考試補習的資訊,而推甄課程包含撰寫備審資料和模擬面試,因為我考大學時是透過考試入學,沒有做過備審資料,在這方面比較迷惘也沒有方向,大碩提供的服務正符合我的需求。

🏆 甄戰推甄課程內容

推甄課程是一對一的授課方式,很像私人顧問,可以針對個人需求提供建議,顧問給我的備審資料撰寫和模擬面試共有8堂課。
由於當時有疫情,我是用視訊上課,可以自行約定上課時間。
第一堂課時,老師會介紹所有備審資料該寫的內容還有如何撰寫敘述,包含簡歷、自傳、讀書計畫,我覺得這部分非常重要,因為備審資料內有很多細項和細節需要注意,如果今天我是在網路上找備審資料模板,可能會找到五花八門的版本,不知道內容該彰顯什麼、該隱藏什麼,就會無所適從。
第一堂課結束後,就要開始撰寫書審資料。老師並不會幫我寫,而是我寫好一部分之後傳給老師看,再請老師幫我修正。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也可以隨時傳訊息問老師,通常都一天內就回覆,真的非常有效率。
之後上課可以選擇視訊討論或是請老師撰寫評語,如果自己比較沒時間就可以選擇後者。

🏆 為什麼就選擇大碩/甄戰做書審?

老師給的建議非常詳細也非常重要,每次都會有一些啟發然後再逐漸修到完整,像是簡歷的排版、敘述的調整、自傳重點、讀書計畫的申請動機和未來走向,許多雷點或細節都有被老師捕捉出來再整理,對我的疑問和我認為需要補強的地方,老師都可以給予許多中肯的意見。
在這段準備備審資料的過程中,很感謝老師提供了各種協助,讓我從中掌握方向,並且在這段時間中,透過備審資料的製作,讓我更了解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報考的系所包含台大、交大、清大、中央的資工所和交大的智能系統所,原本我還很擔心連交大和清大都會落榜,因為我覺得我的成績雖然不錯,但我的履歷並沒有很豐富,結果竟然包含台大之內的學校全部上榜,我非常意外也非常開心,對我這種沒有製作備審資料經驗的人來說,大碩的推甄課程真的幫助我不少。

❚ 研究所推甄介紹|報名時間流程、在校成績、備審資料、簡章整理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