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資管所心得|私校推甄上榜,多益一個月提升100分大推洋碩美語

推甄台科大資管所,最強研究所補習就選大碩

資管所心得|私校推甄台科大,多益一個月提升100分大推洋碩美語,研究所補習,資管所,台科大研究所,研究所心得,研究所榜單,大碩研究所,研究所推甄
我是東海大學資管系的學生,希望未來工作有更好的機會,想透過研究所考上更好的學校,在大二時報名TKB大碩資管所課程。
透過平日學習我在班上成績有所進步專業成績提升許多,也補充很多學校沒教的額外知識。
這讓我有更好的成績申請推甄研究所
建議想推甄研究所的同學不妨也同步準備考試來增進自身的能力,謝謝大碩我的超人。



王O權
畢業學校 私立東海大學
112年 研究所推甄上榜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資訊科技與應用服務研究群(甲組)

👑 研究所推甄、考試同步準備,上榜更有保障

我原本就有打算推甄,但又怕落榜所以報名TKB大碩來加強專業科目,並同時準備考試。
TKB大碩是全國研究所補習的最佳選擇,我很幸運遇到行政效率極佳的負責人,總是即時回覆關懷我的問題,師資更是無可挑剔,準備資管所首選。
補課設備操作簡單,讀書環境也適合想專心讀書的學生,非常感謝大碩讓我成功上榜。

👑 資管所考試科目

MIS
大碩MIS老師在直播上課時很鼓勵同學發表意見,能讓我學到的知識以更結構化的方式吸收,對於MIS的架構也非常清楚讓我在學校的考試無往不利,總是能抓到考試的重點。
資料結構
資料結構劉逸老師(劉信義)以淺顯易懂的方式來進行教學,透過各種題型的帶入應用加深學習印象,在複習的同時也能學吸到新的知識和方法。
研究所英文
想念研究所未來可能要讀原文paper,英文不能太差,商用英文都以多益證照成績為主,不少學校英文門檻也可以看多益分數,我便額外加補了大碩英文課程。
在透過洋碩美語老師的教導及解題技巧的學習後,我的多益成績在短短一個月內從625提升至750。

👑 台科大資管所推甄面試題目分享

其實面試的時候台科感覺有點被問倒了,第一關問資料庫正規化,我說避免資料重複儲存佔用空間,分別講1到3正規化方式於定義,還有外部件參考完整限制等等。
第二位教授問統計常態分佈轉標準常態分佈,一開始沒聽清楚,講怎麼做常態分佈後被糾正,後面又問普瓦松分佈的解釋。
第一關結論除了最基本的資料庫之外統計在面試前一定要記的複習。第二關問堆積排序,但我忽然忘記有點當機,跟口委說一時想不起來但我還記的其他的排序方法,後來對方問shell sort,之後就講完整的實作方式和邏輯,最後問程式語言善長什麼,我說java,之後還追問多型、繼承、介面實作等等觀念。微積分因為沒複習老實跟口委說有點忘記,最後跳過換問我網路,網路OSI 7層準備的都沒考,Switch hub 路由器 arp subnet 也都沒有,問有線網路跟無限網路的差異,線材的特色。

其實我認為最重要的是能夠平常心面對、跟複習大碩老師們所提供的專業教材,雖然面試前會緊張,但面試盡量想多回答多加分,記得看口委的眼睛講給他聽,多表現自己才會讓教授喜歡。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