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研所補習/經濟學|楊莉介紹、考情、試聽、課表-大碩研究所推薦師資

絕無進入障礙,跨考生絕對聽得懂!

楊莉經濟心得,楊莉學歷ptt,楊莉 筆記,楊莉題庫班ptt,楊莉dcard,楊莉 函授,楊莉經濟課本,楊莉本名,楊 莉 春季班,楊莉 補習班,大碩師資介紹,商管師資


經濟學推薦師資:楊莉(楊采蓁)

選擇楊莉讓你/妳相見恨晚!跨考生也大讚:「聽楊莉經濟絕不可能有障礙!」,學員更推薦:「報了題庫班幾乎一定上榜!」。大碩學員大回饋,學員推薦「楊莉」老師的六大理由:


💡大碩經濟學師資推薦─楊莉(楊采蓁)
楊莉老師是個上課非常熱情的老師,而且每次上老師的課都會感覺跟打仗一樣,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精華絕無廢話,很怕不小心一個恍神就漏聽了重點;對於數學比較差的同學老師也會教導怎麼使用聯立的解法就能推出答案。楊莉老師的特色可以歸納成以下幾點:

  1. 每堂課都會在黑板整理很詳細的筆記,只要有確實抄筆記,回家對照著魔法書念效果會大大加分
  2. 楊莉老師出的魔法書真的堪稱經典,不但排版好看,標題明確,每單元後面還都會整理出最重要的題目,只要有確實的做完那些題目基本觀念就能夠非常清楚
  3. 採用大量的題海戰術,每個禮拜都發一本應選題,只要有確實把題本寫完,並且訂正,絕對足夠應付所有學校的選擇題。暑期班開始每週也都會有一回的問答題,而老師也會親自幫忙學生批改。這樣的訓練下對於想要考取成大的同學真的超級有幫助,只要每個禮拜都有確實的練習問答題,拿到考卷時一定可以輕鬆下筆無壓力。
  4. 考前還會幫學生準備一本當年最重要的時事題,如果考試上沒有考出來,在面試時其實也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5. 老師出的政大模擬考擬真度真的超級高,寫起來的感覺就跟正式考試沒兩樣。
  6. 老師的題庫班真的超強,在開始教我們解題前,老師都會先幫我們複習一下一些章節的重點,老師也在題庫班利用一堂課的時間就直接拯救了我貨幣跟國際金融等等這些我原本比較不熟的單元。

💡超難搶的『楊莉題庫班』!
每到題庫班報名時間,楊莉題庫班總是大排長龍,甚至有學生提早一天就開始排隊,楊莉題庫班為何如此搶手?
  1. 楊莉經濟學題庫班解5年重點學校歷屆考古題,一題一題講解分析。
  2. 企研所考題較為不同,會有問答題需要從無到有,楊莉會針對想考企研所的同學每週不間斷的批改作業,真的非常有幫助。
  3. 楊莉題庫班會整理一整年度的時事細項,絕非點出時事面向而已,而是整理出重點構面!也因為學生自己整理真的幾乎是不可能這麼完整又豐富,所以時事一直是楊莉經濟題庫班的重點精華。
  4.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老師整理的時事超級完整,如果有考時事,百分之百老師有講過!

💡只有大碩才有的經研所專班
經濟學系研究所的考試沒有選擇題,所以除了正課班的內容以外需針對特殊章節更加深入了解,因此在上完楊莉老師的正課班以後,目標是經濟學系研究所的同學們都可以申請楊莉『經研所專班』,經研所專班不僅有一套完整的經研所教材,更針對台大、清大、政大、北大四所重點學校的個體總體題庫分類並一題一題講解。


🎧推薦試聽章節
基礎篇✔️
商科學生建議從基礎課程開始試聽
個體經濟學第一章供需理論
總體經濟學第一章國民所得會計帳

重點篇✔️
有基礎的學生建議可從重點試聽
個體經濟學第八章 完全競爭市場
總體經濟學第五章完整凱因斯模型
更多商科老師介紹:
填單立即諮詢去 ⬇️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