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機所上榜心得|成大榜首來自大碩,力讚工數張衡老師(電子學劉強/電磁學李長綱)

電機所上榜心得|成大電機工程榜首來自大碩

電機所上榜心得|成大榜首來自大碩,力讚工數張衡老師(電子學劉強/電磁學李長綱),大碩研究所,研究所考試,研究所科系選擇

非常謝謝衡哥(張衡)的教導,當初會選擇張衡老師只是憑著直覺,直到今天,我覺得我當初選擇實在太正確了!
衡哥(張衡)的上課方式非常幽默風趣,使我在貧乏無味的考研路程中添加許多趣味!
從剛開始的積分技巧到後來的傅立葉伸卡球,都讓我印象深刻受益良多,成為最後上榜成為成大電機所榜首的關鍵。
電子學跟著劉強老師準沒錯,強哥(劉強)的筆記簡單明瞭,而且招招直擊要害,只要跟著強哥的節奏走上頂大一定沒問題,而且下課空閒時都可以去問強哥問題,強哥會非常有耐心地幫你把問題一題一題解決,非常的親切。
電磁學的話我是選擇綱哥,李長綱老師帶題目講究CP值,可以花最少的時間讓你獲得最高的學習效益,這需要資歷與經驗非常老道的老師才做得到,我想這個老師非李長綱莫屬了


大碩金榜學員:盧○亘
考取 111年度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甲組 榜首🏆

我是從大二開始補習的,會選擇大碩的原因是在網路宣傳看到,後來遇到大碩的校園負責人,可以感覺得到他們親切感以及真心為學生的未來在打算,所以決定選擇大碩。
也上網查過研究所準備的資料,大碩的師資非常強,每個老師都有他們的強項以及優點,更方便的是TKB的數位學堂和雲端課程,可以自己規劃上課時間,不受面授班時間限制。

⚡ 電機工程研究所考科 準備技巧

✒ 工程數學-張衡(王志恆)
一開始第一輪的課程先抄筆記,筆記非常重要,尤其是衡哥給的都是歷年考到爛掉的題目,一定要把筆記的題目做熟,在題庫班前我先把衡哥發的考古題以及工數課本每個章節題目算過一遍,到題庫班會發近幾年的歷屆試題,可以試著一天每個章節都做一二題,累積下來題目量非常驚人。還有題庫班上課前會進行模擬考,每一次都當作大考在考,久而久之就可以習慣考試的感覺,到了大考當天就能正常發揮,一點也不會緊張。

值得佩服的是老師的毅力,有一次老師在來上課的途中出了交通事故,手受傷了沒辦法動,但那時候正是學長姐們準備上戰場的關鍵時刻,衡哥義不容辭強忍著手的傷痛在講台上授課,這股熱血與毅力感動了我,連老師都能這麼拚了,學生怎麼能夠半途而廢呢?
順著衡哥的氣勢,果然今年輪到我上陣後也順利拿到亮眼成績,總算沒有愧對衡哥的用心,衡哥真的是我遇過最認真的老師了!

✒ 電子學-劉強(王家輝)
強哥說過:簡單的題目拿到,中等的題目、中上的題目穩穩拿到,就能正取甚至是榜首了,不要想著要做非常困難的題目,那種題目到了真正大考當下要做出來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投資報酬率通常都不高,因為大部分的競爭對手也不會寫,所以要好好把握強哥筆記所教的基本題型,到題庫班後,每天早八跟著強哥電子學刷經驗值,日積月累,到考試前你的電子學會強到連自己都會害怕!

✒ 電磁學-李長綱(蔡慶龍)
我只能說你選擇李長綱的電磁學的話,你已經贏過一大票對手了,綱哥的題庫班課本幫你把所有會考的章節題型分類的清清楚楚,哪些投報率高,哪些投報率低,都幫你分得好好的,你只要相信綱哥,把綱哥教過的題目、重要的題目算熟,頂大就離不遠了!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