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往不同的領域進修? 面對跨考,大碩有方法!!!

想往不同的領域進修? 面對跨考,大碩有方法!!!

跨領域, 跨考生, 跨領域考研究所, 文科考商科研究所, 理工科考商科研究所, 大碩研究所補習班, 大碩補習班, 研究所補習班, 研究所講座, 研究所跨考, 研究所跨領域, 非本科生

跨考研究所趨勢

✔企業喜歡跨界人才,更能因應時代變化
✔工作與興趣結合,提高工作效益
✔原科系與跨考科系專業領域可以整合運用

大學畢業後跨領域進修研究所的人數逐年提升,一方面增加專業知識與技能,另一方面替未來工作求職與升遷加薪做好準備。具備跨領域專業的知識型工作者,除了能展現更多的創意與思維外,對內的跨部門溝通、對外的工作洽談與討論,都是跨領域碩士畢業生才能具備的職場競爭力,也讓跨領域的人才在求職市場中成為炙手可熱的獵才目標。

不論你是為了哪種的理想,跨領域學習已經成為現今的趨勢,企業更偏愛擁有跨界整合能力的人才,不僅能夠因應時代快速的變化,更能結合專業知識,進行多面分析與規劃。想要多重人生、多元生活,造就斜槓青年的人生,你也可以!!


☛大學選錯科系後悔終身?
此外,根據媒體統計,大學生後悔選錯科系的比例相當高,其中台大學生就有6成的學生後悔選錯科系,但其實選錯科系並不需要後悔終身,只要將大學就讀的科系結合研究所專業領域,也能成為跨領域的專業人才!

☛跨領域考研究所很難?
許多人認為跨考研究所是一件非常艱辛的挑戰,上榜機率也較報考原專業領域低很多,但若能提前了解本身的考試/面試優勢,針對筆試科目、複試口試技巧提前做好規劃與準備,不論是工科研究所轉商科研究所、商科研究所轉工科研究所、文科研究所轉商科研究所,大碩研究所提供你全方位的考研輔導服務 ─ 跨考研究所真的一點也不難!!!

/ 人文類科系  /
大多數學士生在畢業後會選擇進修商科類研究所,原因很簡單,假設大學時就讀語文類科系或藝術類科系等,碩士班結合商業專業知識與能力時,未來能發展的空間及薪水福利將會大幅提升!假設未來想從事人資類相關工作,這時候有很大的優勢~因為人資需要語文專長與管理背景的人才。

/ 理工類科系  /
由於時代的變遷,金融相關領域對理工科系背景的學生需求越來越高,就像現今熱門的FinTech(金融科技),對於理工/資訊背景的人才需求日益增加,很適合相關背景的學生投入金融/資訊科技產業。

/ 職缺條件案例  /
數據分析師:
1.熟悉資料庫語法/數據分析軟體 
2.對應用分析解決商業問題有高度興趣者尤
3.對數據分析與利用工作有高度熱忱

/ 跨考生經驗談  /
梁O文
原科系:淡江財金系
錄取學校: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研究所
儘管我是跨考生,但大碩老師由淺入深的舉例讓我都能夠聽懂!上課講話有趣,還穿插好笑的事及給我們信心的話,在考試複習時想起來都覺得更有動力。 老師提供的教材充足,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上課、複習,一定都能獲得很好的結果。
我的朋友之前都在大碩補習,也都有考上理想志願,因此考研究所的首選就是大碩!...看更多


魏O庭
原科系:應用英語系
錄取學校:政治大學 企業管理所甲組、成功大學 國際企業研究所 探花
身為文跨商的科大生,從來沒想過我會愛上經濟課!
牧翰老師教學很完整,同一個觀念都會分別用數學、圖形、直觀的方式講解給我們,讓我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對於大學完全沒有上過數學課,是經濟菜鳥的我來說十分友善。
趙敏老師是我遇過最認真的老師,即使生病,也仍然不中斷地替同學服務,由衷敬佩!
老師教學風格十分嚴格,重視學生的邏輯思考,會透過互動式的教學,訓練我們思辯的能力...看更多

大碩研究所師資優秀、榜單亮眼, 成為正取研究生,沒有什麼不可能!!!
2013-2023年金榜學員屢創佳績,大碩研究所學員研究所正取生超過15,000名,其中光是台清交成政合計錄取就超過5,500名金榜學員。(2023年榜單持續查榜中...)
2023年大碩研究所依舊獨領風騷,強勢佔榜台、清、交、成、政、台科各大名校! 正取超過1,227名最強的榜單只有大碩研究所可以給您!大碩詳細榜單介紹
以上僅包含已授權名單,查榜截止日2023/05/31,後續陸續更新。

2024年要順利上榜,考進理想的研究所,快填單預約免費『跨考研究所講座』吧!

➤ 防疫措施,大碩不鬆懈
疫情持續變動,若不想外出、至門市據點諮詢、上課。
大碩也提供雲端課程,讓同學可在家安心學習!
課程諮詢顧問會先用電話與同學聯絡,也可在備註地方留下line id,顧問將直接加同學好友,避免外出到現場的疑慮。

大碩所有據點都落實量體溫、戴口罩、定期消毒等防疫作業,也請同學注意自身防疫工作,祝同學們都健康,一起度過疫情危機。

下方填單立即諮詢↓
全國大碩據點查詢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