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資工所心得|私校跨考0基礎,大碩研究所補習推薦

淡江財金跨考0基礎,在大碩他成功考取台科大資工所

淡江財金跨考0基礎,在大碩他成功考取台科大資工所,研究所補習,資工所,台科大研究所,研究所心得,研究所榜單,大碩研究所
當初會想跨考資工所,是因為資工畢業出路比原來的財金更廣,尤其我只有大學私校背景,工作出路差了一大截,就下定決心報考了!
真正開始發現沒想像中那麼容易,數度很想放棄,幸好身邊的朋友、家人都一直鼓勵我,我才能堅持到最後,也成功考上台科大資工所
家人朋友的鼓勵是我堅持的動力,大碩資工所的課程就是我上榜的基石,推薦之後的學生都能去大碩學習。

梁O文
畢業學校 淡江財金系
研究所考取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研究所

台科大資工所考科1.資訊工程概論(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計算機組織)2.計算機數學(離散數學、線性代數)


👑 資工所補習班選擇:

我的朋友之前都在大碩補習,也都有考上理想志願,因此考研究所的首選就是大碩!
大碩的負責人在服務態度積極,有問題都會幫我處理,設備和環境也都不錯;看資工所的榜單也很亮眼,有許多跨考研究所的案例,給了我不少信心。

儘管我是跨考生,但大碩老師由淺入深的舉例讓我都能夠聽懂!上課講話有趣,還穿插好笑的事及給我們信心的話,在考試複習時想起來都覺得更有動力。
老師提供的教材充足,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上課、複習,一定都能獲得很好的結果。

👑 跨考資工所考科心得:

資工考科真的6科很多,考好的關鍵在於重複複習,看越多次理解程度也能跟著提升,到最後就是比誰記得多、記得廣,如果題目出來都是你記得的範圍,就不用怕考不好!

線性代數、離散數學:數學我自己是沒上過線代和離散,也不是特別強,所以在數學方面我以把握基本分和重要章節為主,線代CH3、CH4、CH5、CH7這幾章是很多學校都很喜歡考的章節,離散CH2、CH3、CH5、CH6、CH7是普遍滿常出現考題的地方,主要會建議先把大章節好好讀熟,其他時間以題目導向去看其他章節能提高效率。▸ 預約試聽

資料結構:大碩資料結構老師我覺得上的很好,但是資料結構考試內容太多了,一定要多看幾次,sorting、tree的各種變化細節太多很不小心就會忘記。▸ 預約試聽

作業系統:作業系統跟資料結構是同一個老師,也很多都是要好好背起來的,老師說過這兩科就是一定要理解清楚,然後把它背起來,這樣寫題目才能得心應手。▸ 預約試聽

計算機組織:好好跟著老師上課的進度走,回家再看一次題目做一下,有問題老師也都會講到你清楚為止,我覺得重點CH5、CH6真的出的很多,是可以多看幾遍的章節,投資報酬率也跟想像中一樣高。▸ 預約試聽

演算法:林立宇老師(林蔚茵)教的很好,但因為時間關係,我將重點放在圖論那部分演算法的記憶。▸ 預約試聽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