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所補習/統計學、財務管理|張翔介紹、考情、試聽、課表-大碩研究所推薦師資

「直覺先行」統計與生活結合,必勝口訣考試絕對不會忘!

統計學、財務管理 推薦師資:張翔 (廖崇智)

大碩研究所統計學、財務管理老師-張翔/介紹、考情、試聽、課表,研究所補習,研究所推甄,研究所考試,大碩研究所,大碩春季班,大碩暑期班,大碩秋季班

張翔老師,同學愛稱「翔sir」,以「直覺先行」理念、獨創好記的口訣式聯想法,配合生動活潑的上課方式,廣受商科研究所考生好評。
主要上課科目為「統計學」、「財務管理」,兩科一起上更能結合觀念,訓練縱向連結能力。課堂間也會分享商科時事、財金新觀點,充實同學課外能力,推甄、口試都能應答!

👉 大碩研究所統計名師 張翔 上課特色:

上課風格:
1.「直覺先行」強調直覺式的思考,將統計與生活連結
2. 上課幽默風趣,搭配卡通式的口訣及記憶聯想法,學統計有趣又簡單
上課內容:
1. 統計與財管結合,訓練考生縱向連結能力
2. 定期小考,確認同學學習進度,訓練考試壓力與思考能力
3. 必上題庫班!老師會將有關章節的關係以清晰明白的方式重新復習
額外服務:
1. 課堂分享財金時事、職涯規劃資訊,並邀請學長姐回班交流
2. 提供網路社群討論群,與同學討論題目、分享考試資訊


👉 上榜學員都推薦:

• 台大財金所榜首分享,文轉商必勝法則
張翔老師可以把沒有情感的數學符號,透過圖像化變得生動且容易吸收,直覺先行讓理論不再苦澀難懂,大幅降低了學習門檻……(完整心得)
• 私校翻轉學歷,上榜台大統計所心得
很多人會覺得因為自己數學不好,就認為統計很難,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翔sir的統計不論你是跨考生或是自認數學不好的同學也請不用擔心……(完整心得)
• 文科跨考財管,統計0基礎也過關
很喜歡上張翔老師的財管課,老師總是用很直覺的方式說明,不用背公式就寫得出來!上課時也常會用圖形來解釋,圖像記憶對學習效率很有幫助……(完整心得)


👉 大碩研究所開課:

春季班先修
春季班的重點在於課程的基礎觀念建立,先了解『考科方向』並抓住考科的『重點架構』,幫助『建立完善基礎觀念』!往後上正課的過程中就能更加理解課程內容,也會吸收得更完全!

暑期班正課
利用暑假約兩個月的時間將研究所筆試的主要範圍課程上完,搭配教材中的習題與考古題練習,將理論實際應用在解題上。暑期班主要幫助學員『穩固基礎』,並『深入完整的課程內容』,上課節奏較春季先修班步調快,內容也相較完整,

秋季班補強
常見的秋季班有兩種型態,第一種以單元式方式上課,主要著重在觀念與基礎的建立,適合大二、大三學生加強學校的學科成績或是提早準備研究所筆試科目的人。第二種是以題型/考古題演練、進階單元補充的形式為主,協助即將參加研究所一般生筆試的學生加強解題技巧。

研究所題庫班
通常開課時間約在10~11月,利用1~2個月的時間解析大量的歷屆考古題,增加實戰的經驗。由於題庫班的高強度解題與串聯各單元章節的學習,讓學生在短期內掌握考試重點、增進解題技巧與速度,在最後關鍵階段全力衝刺。


更多商科老師介紹: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