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所補習/經濟學|王達昌介紹、考情、試聽、課表-大碩研究所推薦師資

大碩研究所 經濟學名師 王達昌

你是經濟學新手?
無論是0基礎跨考,還是私校底子沒打好,經濟學救星 王達昌老師都能帶你上榜頂大研究所!
美國經濟學博士背景、深厚教學基礎經驗,想上經濟所?就來大碩找王達昌老師報到!
將經濟學融入生活實例,簡單連結經濟學架構,搭配圖形理解,不用背公式也能破解經濟學難題

經濟學推薦師資:王達昌(陳育瑲)
☑經濟力 ☑分析力 ☑閱讀力
不用背公式,也能學好經濟

👑 堅強背景實力,知識量滿分 👑

王達昌老師學歷背景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財務金融研究所碩士
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 經濟研究所博士
在台教學經驗 5年以上

上課風格細心,理論結合生活實例,簡單理解經濟學🧠

王達昌老師三大教學特色
1.著重圖形理解與經濟架構推導
2.以「個體角度」整理模型,加強邏輯訓練與理解
3.用日常生活與經濟鏈接,簡單理解經濟理論與因果關係

❚ 研究所考試時間安排:什麼時候開始補習?大碩幫你量身規劃!
❚ 想往不同的領域進修? 面對跨考,大碩有方法

🏆上榜學長姐推薦 私校/跨考 都能上台大

周O明 輔大金企系
研究所上榜:台大經研所、政大經研所
王達昌老師都會結合生活上常見的例子,讓學生理解經濟學家到底在想什麼,再進入數學分析。我都沒背什麼公式,遇到題目我還是能夠用最原始的想法,列出式子,再用數學能力解出答案......(看更多)

張O森 北大應外系
研究所上榜:台大農經所 榜首
我是文學系跨考,但王達昌老師風格十分適合經研所,老師會把心力放在重點觀念,加強考點、同時提供研究所難度的知識點,除了基礎打穩,還讓我能補充新知。

郭O輝 輔大金企系
研究所上榜:政大經研所
王達昌老師教學淺顯易懂,把經濟變得平易近人,不僅讓我對於死板的經濟有不同的認識之外,也促使我啟發了想讀經研所的慾望,讓經濟不再只是個『背科』


更多商科老師介紹: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