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所補習/統計學、機率、數統|郭明慶介紹、考情、試聽、課表-大碩研究所推薦師資

大碩研究所 統計學、機率、數理統計郭明慶 (高建國)

大碩研究所統研所補習/統計學、機率、數統|郭明慶、考情、試聽、課表,研究所補習,研究所推甄,研究所考試,大碩研究所,大碩春季班,大碩暑期班,大碩秋季班

想考頂大統計所,去問學長姊都在那裡補習?有八成都會跟你說:「我補大碩。」
就讓郭明慶老師帶著他的統研聖經,帶你走進統研所的殿堂!


👉 大碩研究所統計名師 郭明慶:

上課風格:
觀念清楚、板書表格整理清楚、上課親切幽默,最快回覆私訊問題。
從最基礎的觀念開始解題,0基礎的機率數統都能教到上榜!

👑 三大優勢,帶你贏過其他考試競爭者
1. 自編教材,觀念建立
所有學長姐強力推薦!統研所必備聖經,經典考題一網打盡。
所有定理皆會證明,讓同學了解統計來龍去脈,並用自創表格整理。
2.模擬考、考古題加強
每週小考練習、考古題解答服務,加強考生考場戰鬥力。
舉辦全國機率數統模考,幫助同學了解自身能力。
3.社團分享考情
學員限定社團,不定時分享時事、考試情報。
補充考生課外知識,也讓學員最快掌握研究所考試消息!

👉 上榜學員都推薦:

• 台清交成統計所榜首霸榜
郭明慶老師每個觀念都講的很清楚,也會補充很多,板書也很整齊。而且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回答問題,每次私訊老師問題都會很快回覆,並幫我解答...(完整心得)
• 台大應用數學科學所探花
郭明慶老師的機率論、數理統計基本上是必讀的,我認為老師的書已經涵蓋了每個可能會的重點了...(完整心得)

👉 大碩研究所開課:

春季班先修
基礎觀念建立,了解『考科方向』幫助『建立完善基礎觀念』!銜接後續正課班課程內容,吸收更完全!

暑期班正課
利用暑假時間將研究所筆試的主要範圍課程上完,搭配考古題練習,將理論實際應用在解題上。『穩固基礎』並『深入完整的課程內容』,上課節奏較春季先修班步調快,內容也相較完整。
秋季班補強
第一種以單元式方式上課,主要著重在觀念與基礎的建立,適合大二、大三學生加強學校的學科成績或是提早準備研究所筆試的人。
第二種是以題型/考古題演練、進階單元補充的形式為主,協助即將參加研究所一般生筆試的學生加強解題技巧。

研究所題庫班
利用1~2個月大量練習考古題,增加實戰的經驗。高強度解題與串聯各單元章節的學習,在短期內掌握考試重點、增進解題技巧與速度,在最後關鍵階段全力衝刺。

更多商科老師介紹:

💡更多研究所最新資訊,請隨時掌握Blogger最新內容與粉絲團最新動態喔!更多研究所資訊也可以從大碩小子找到喔!如果你有任何關於考研究所的問題或是想要進行課程上的資訊,可以填單諮詢(↓↓)或是直接至粉絲團(FB:大碩補習班)詢問小編吧!

熱門文章